影视表演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226

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大学学习目标1016日,表演系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在西太湖校区立行227举行。影视表演专业负责人蔡伟专业教师童劲杰、何睿表演201班主任陈思含以及全体表演系新生参加会议。

蔡伟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能力结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习方法、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到德艺双馨戏比天大,特别强调字在前,学艺先做人希望全体新生尽快找准方向,能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收获。

童劲杰向新生介绍了舞台表演中的“七立四感”,包括观察力、注意力、想像力、感受力、思考力、适应力、表现力以及真实感、形象感、幽默感、节奏感鼓励同学们能够逐渐明晰自己的专业兴趣,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展开想象力与行动力,创作出不一样的作品。

何睿和陈思含两位老师就早晚工训练和近期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大家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精进专业,用朝气和活力点燃青春的梦想。

通过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新生更加清晰地认知所学专业的特点和概况,有助于提升专业兴趣,激发学习动力,收获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