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开展“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5    访问次数: 461

秋日正浓、阳光正好为加强学院教师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盈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11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白云校区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室外“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表演系教师何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前,何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并带领老师进行了热身活动。老师们可自由组成三人一组,一起用身体不同的部位创造简单的图形,大家在爆笑连连中快速熟悉了彼此;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是音乐传球游戏,每个人代表常州一个行政区,伴随音乐传球,老师们精神集中、小心翼翼,音乐停止时,持球者将接受惩罚蹲起一个。整场活动大家全情投入,欢笑连连,气氛格外热烈。

活动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唐琳在总结中提到,此次活动全体老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打破了彼此的壁垒,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归属感,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