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音乐与影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9    访问次数: 382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118日下午,共青团音乐与影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艺术楼二号218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思琦全体团员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助理孔冰欣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共青团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会议在激昂慷慨的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前期召开的大会预备会议上,先行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共青团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差额选举,李思琦、张嘉鸿、檀琦、郭鑫杰、许莹莹当选共青团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李思琦、张嘉鸿、檀3当选共青团常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谢幕。李思琦在总结中对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团学干部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