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404

1112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白云校区艺1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思琦主持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团学各部门依次总结了开学以来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存问题与不足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接着,李思琦针对迎新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指出各项工作要早作谋划、责任到人,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学习与探索,认真履职,加强沟通与协作,善于总结经验与不足,提高工作效率;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各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计划安排和工作部署;最后,告诫各位团学骨干要树立角色意识,提高自我要求,以身作则,树立好学院形象,以积极阳光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平稳快速发展。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团学干部的情感交流,更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音乐与影视学院团学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