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访问次数: 403

为落实好校纪委推进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12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白云校区艺术2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琳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唐琳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列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江苏省纪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紧盯苗头倾向,严纠“四风”;以案促改,廉洁修身。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关爱困难师生、保障师生平安有序出行、安全生产、维护校园稳定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通过学习部署,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将《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唐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会议精神,指出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文件要求和主题内涵,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会上讨论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为高质量落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