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访问次数: 503

120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常大宾馆312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琳主持。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校监督检查处副处长孙玲出席会议。

会上,唐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唐琳代表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海燕副校长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整体质量较高;对音乐与影视学院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标志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和无限可能。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黄海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思考、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二是校院两级统一思想、充分沟通、加强联动,聚焦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提升,加强顶层设计,找准方向定位,发挥示范引领;三是统筹兼顾,加强团结,把班子建成事业发展的坚强引领者,强化工作规范意识,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