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4    访问次数: 467

123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琳主持。

会上,唐琳传达了学校专题部署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省、市、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提前谋划2021春季开学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健康监控和行踪排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院长熊祖鹏代表学院班子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评估、师资力量、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推动事业发展的精气神,发挥好音乐与影视学院“美育”教育的作用,谋深谋实“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抓手,抢抓机遇,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副院长赵一兆总结了学院2020年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教学科研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与部署。

分工会主席周墨涵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会运行情况、工作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进行了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补选和工会提案的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