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举办瑜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21    访问次数: 424

为丰富西太湖校区广大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生活情操,提高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于每周一、三中午12:10-1250开展瑜伽健身运动。在院党总支书记唐琳的带动下,2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训练,院工会副主席李璐老师任领队,特聘舞蹈专业教师王杞娜老师担任教练。学院为老师们专门开辟了训练场馆。

教职工们在王老师的下,伴随着优美舒缓的旋律,进行臀桥、卷腹、拉伸韧带等基础练习,全身心投入到瑜伽训练中,身心得到舒展。王老师对每个动作耐心讲解、专业示范,并对每位老师的动作进行逐一指导,使老师们加深了对瑜伽的理解,逐步开始领悟瑜伽的练习要点。经过几次训练,参加的老师们都倍感受益。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有利于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分工会还将更多的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教职工通过活动能够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