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访问次数: 382


4月20日下午,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在立行楼442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关工委袁能老师,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墨涵主持。

周墨涵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校工会《常州大学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讨论了分工会2021年活动经费额度划拨事项;总结了分工会4月份工会教代会会议及提案征集情况,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棋、教职工献血、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等工会活动组织情况。

唐琳就《2021年分工会工作考核办法》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同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工会工作是党联系普通群众的纽带,工会工作要努力打造守初心、贴民心、聚人心;要全面落实教代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营造全员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努力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大力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袁能对分工会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将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做在日常,要及时反馈职工的需要,解决他们的困难;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契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工会成员的积极性和优势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强化服务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感,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持续推进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