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408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增进企业与学生的交流, 423日下午,“金翼佳音”声乐培训中心在我院立行楼42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2017级、2018级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培训中心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现场演唱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在互动环节中,企业负责人现场邀请我院学子一同展示了声乐课程的教学环节,气氛热烈,引得不少同学对招聘单位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积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交流、咨询。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依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艺术实践经验,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音乐与影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