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397

四月芳菲,春和景丽。428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关工委袁能老师、学院二十余名师生一同游览了国家5A级景区南山竹海。

南山竹海位于江苏省溧阳市戴埠镇,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处,景区以竹文化和寿文化为主题,坐拥3.5万亩翠竹,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之美誉。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得游览了竹海静湖、小鸟天堂、古道沧桑、寿比南山、梦幻缆车、吴越弟一峰等众多景点,将万亩竹海全景,苏浙皖三省风光尽收眼底,真正领略“一览众山小”的风光。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惬意。

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联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