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459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511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42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出席座谈会,各专业系部教师代表、学工办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唐琳主持。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专业培养、教学安排、实践环节、课程考核、教学设施、日常管理等内容展开。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新校区学院的教学环境、硬件设施、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学空间使用等方面畅谈了看法。学院领导和系部教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方面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对涉及其它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通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把握大好年华,主动学习、勤于思考、认真钻研、磨练意志,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实现全面发展。

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为教师与学生、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利于学院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