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萌新,关怀暖心——音乐与影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1-10-13    访问次数: 443

为深入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12日上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携新生班级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唐琳指导同学们要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同学之间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营造和谐进取的宿舍氛围,此外就宿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熊祖鹏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适应力提升以及艺术情怀培养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叮嘱新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深刻指出大学和高中学习的区别,要求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方法和学习模式,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期待同学们能够培养艺术家的品质与情怀,珍惜韶华,刻苦钻研。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对新同学关心,通过一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蔼可亲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所有新生的心中,有利于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一手资料,提高寝室管理水平,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