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音你动心——音乐与影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1-10-12    访问次数: 430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1010日、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共赴青春之约,开启全新征程。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守坤携相关职能部门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新生注册流程、入住手续等办理情况,关怀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报到新生和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从报到流程、疫情防控、校园秩序、迎新氛围、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统筹安排,在身份核验区配备了酒精、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为守护新生构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迎新现场,院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院长助理李久晨、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全程参与迎新工作,耐心解答、详细指导、现场办公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暖心的欢迎标语、清晰醒目的指示牌、整齐摆放的迎新帐篷、丰富多彩的迎新展板、特色学生拍照打卡点、新生专属礼物、穿越时空的时光信箱……精心的迎新设计让新生新生倍感温暖有爱。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们举办迎新现场音乐会,倾情演绎二胡合奏《赛马》、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流行歌曲串烧等众多精彩节目,美妙的旋律燃爆全场,氛围感十足,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学院的迎新有特色、有温度,报到流程清晰快捷,志愿服务热情周到,校园氛围温馨有爱,消除了他们初来乍到的紧张和陌生感,亲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2021级新生在音乐与影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重新启航,创造更加壮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