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21-09-09    访问次数: 367

为响应全国大学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感受国情,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音乐与影视学院与2021年暑期开展了各式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中,学院组建了多支实践小分队,服务地区囊括常州、台州、枣庄、曲阜等地,参与同学逾百人,在服务和奉献中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多种形式投入到社会活动中:有的团队步入山村,为留守老人孩童带来人情温暖;有的团队探寻文化,游走于传统文化及红色革命文化之中,用行动弘扬中华文化;有的团队致力卫生事业,协同抗疫中心及志愿者开展疾病知识讲座;有的团队聚焦弱势群体,为自闭儿童开展教学活动。

在社会实践中,音乐与影视学院这样一群可爱的学子们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祖国的每寸土地,用双手去传播社会的点点知识,用心去触动个个孤独的灵魂,为美好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与热,在乡村振兴、文化传播和社会公益等新征程中接力奋进,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谱写属于自己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