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访问次数: 4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精神,着力于强化学院团委的政治性、先进性、民主性,稳步推进院团委各项工作与自身建设的展开,20211028日,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音乐与影视学院团委负责人罗扶摇老师主持,团学主席团成员和各学生代表候选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主席团负责人张爽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新一届学生代表。经与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音乐191张爽、音乐191李培萌音乐202杨晨晨、表演201任开心四人作为本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

最后,罗扶摇在总结中提到,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秉持如一的信念,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仔细完成学代会各项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学子服务。希望青年学子们可以在学校里勇担责任,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惧困难,脚踏实地,展现出最美的风采,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常州大学写出更加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