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377

11月24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唐琳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唐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解读。

与会学习中心组成员熊祖鹏、赵一兆、王成文、李思琦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并就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打算。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分管领域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高潮,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上,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我院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