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来我院调研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7    访问次数: 440

12月6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李忠玉、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刘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王颖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各专业负责人和青年老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琳主持。

会上,唐琳首先代表班子成员热烈欢迎人事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对人事处长期对学院人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熊祖鹏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教师培养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李忠玉处长就音乐与影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开拓思路,加强谋划,内培外引,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并对学院人才引进和职称评审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

人事处其他领导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目前学院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方法;与会的教师代表就目标管理考核、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与培养、论文评价、期刊认定、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与人事处领导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此次调研,体现了学校对于学院学科发展、青年教师成长等工作的重视,提高了学院教师对我校人事工作的认识,为提高学院人才引进力度、增加师资队伍规模、制定科学的人才引进培养政策、进一步激活学院人才资源奠定了人力资源基础保障。座谈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人事处领导亲临学院调研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特别是人事处对基层教师价值的重视和对基层教师成长的关注,将进一步激发他们爱校敬业、致力于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