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举办红色音乐会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访问次数: 426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带动社会新风尚,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0月17日晚在西太湖校区运动场举行党支部10月份“颂歌献给党”——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色音乐会。

  此次活动在音乐与影视学院研究生胡炜演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幕,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吴运铎同志一生的真实经历,歌颂吴运铎为中国共产党奉献一切的决心;崔晓君老师的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带大家感受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的动人情怀;汪笑怡老师通过歌曲《领航》的演唱,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马潇潇老师团队通过竹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诉说人民和祖国息息相连、一刻也不能分离的心情;崔倡老师演唱《江河万古流》,此曲表达了中国人民对长江、黄河的热爱;周墨涵老师、江逸老师合奏《洪湖主题随想曲》,展现赤卫队对敌斗争的画面,展现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事业奉献的决心;王成文教授通过歌曲《东方为什么红》的演唱,唱响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舞蹈系师生,以优美的舞蹈配合大气恢弘的歌曲《万疆》,带领大家理解民族气概、感悟红色精神。活动最后,在音乐与影视学院熊组鹏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的祖国献歌。

  整场音乐会通过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及演奏,带给全场观众强烈的心灵震撼,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组织此次红色音乐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及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