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访问次数: 477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服务水平,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119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行楼44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院长熊祖鹏、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赵一兆主持。

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围绕学院课程安排、实习实践、班级学风、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室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了广大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们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袁能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夯实基础,戒骄戒躁,相信磨刀肯定不误砍柴工。

熊祖鹏向同学们关心和关注学院各项工作表达了谢意,肯定大家很好地发挥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达自我诉求。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答复、高效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办学水平。

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