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访问次数: 391

近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行楼442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琳主持。

唐琳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排查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立德树人意识。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熊祖鹏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应认真听取教师、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建议,排查问题及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对排查出的问题,研究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迅速认真整治整改,切实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抓住师生普遍反应的问题,切实加强学院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