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师生参演“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次数: 232

1011日晚,由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 你好·明星城 ”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常州分会场暨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群众文艺汇演在文化广场举行。省内众多艺术家出席活动,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本次演出分为 “ 幸福进行时 ” “ 龙城夜未央 ” “ 花开新时代 ” 三个篇章。演出吸纳全市主要文艺院团及优秀群文团队600多人参与,80%节目为原创或新改编,以艺术的方式,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旋律。

应常州市委宣传部的邀请,我院表演系学生,参演朗诵《幸福之路》和情景剧《“ 红领巾 ” 寻访明星城》2个节目。演出现场,同学们用或高昂嘹亮、或深情凝重的语调,吟诵出各行各业人在岗位上的不屈坚守和共同建设常州 “ 五大明星城 ” 的决心。慷慨激昂的基调、铿锵有力的朗诵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全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自接到演出邀请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与,选派专业老师指导。鼓励学生大胆创新,践行之用,提升实践能力,精进专业素养,践行了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