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394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25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支部在白云校区艺术2号楼218教室隆重举行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王成文向大会作报告,自师生党支部成立以来,迅速成立支部委员会,由王成文同志任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崔晓君同志任组织委员、马潇潇同志任宣传委员、徐晨同志任纪检委员;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务实到位,支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对于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和党日活动计划和安排,也进行了相关部署。

接着,崔晓君宣读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党费收缴和管理制度马潇潇宣读了本学期党员教育及理论学习工作计划徐晨解读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成文做了总结发言,提到支部刚刚成立,需要各位党员同志转变思想,主动思考,找准差距,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懂得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以昂扬的姿态积极进取、主动承担,发挥好先进分子在基层群体中的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梳理了工作机理,归整了工作分工,凝练了工作目标,为支部未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