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国奖学子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形成“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122018:30,我院通过西太湖校区线下讲座与白云校区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信仰公开课——音乐与影视学院国奖学子分享会。音乐与影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与青马第六期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三名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室内182班吕宇杰视传172班常荷媛音乐与影视学院音乐171班高可欣。三位同学分别从生涯目标专业研究、时间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经历,分享了自己一步步走来的感受,他们以积极、勤奋、执着和乐观的精神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引导同学们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多向老师和优秀同学请教,做好专业学习和人生道路的选择要坚持不懈、追求卓越,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分享会巩固提升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让更多同学明确了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斗,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在大学生活中能收获满满,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