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举行绿植培育活动庆祝“三八”节

   发布时间: 2021-03-09    访问次数: 365

三月暖阳,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花香四溢。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38日下午,在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夏溪花木市场绿植采购暨办公室装饰活动。

    教师们迈着轻松的步伐,闻着花香,踏进花木世界,认真了解绿植和鲜花的基本知识,相互交流种植技巧,分享养护经验,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采购结束后,大家把绿植带回学院,精心装饰自己的办公室。看着生机盎然,焕然一新的办公室,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学院男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对女神们表示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将心与美融为一体,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花艺之美,是学院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审美情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校园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