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骨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7    访问次数: 498

为了促进音乐与影视学院团学骨干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任务,316日下午两点,院团学组织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42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檀琦,学生会主席韩蕊、郭鑫杰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韩蕊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整体布置和安排,希望各个部门制定相应工作计划;檀琦针对各个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同时强调宣传部是凸显学院风采与特色的重要窗口,要积极与其他部门配合,扩大学院活动的宣传力和影响力;郭鑫杰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所有团学干部要继续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创造性提升工作质量和自身综合能力。最后各部门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学组织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及要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