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冯磊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1-04-25    访问次数: 562

423日,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声乐歌剧系主任方琼、数字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尤继怡、音乐工程系主任于阳、艺术处处长史明阳、党办副主任吴佳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开展交流访问,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座谈会,教务处、音乐与影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守坤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冯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概况、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借此契机,能够在教育教学、艺术实践、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创新美育教育成果。冯磊对常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上海音乐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校管理等情况,对两校的跨领域合作非常期待。座谈会上,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方式、项目合作、交流演出、社会服务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多项共识,一致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开辟双方在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渠道,为双方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陈群会见了冯磊一行,指出随着常州大学以理工科为特色向综合类大学稳健快速迈进,音乐艺术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与美育教育中发挥着不可撼动的作用,希望两校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常州大学在人文艺术领域的水平,为学校创建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