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访问次数: 439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关心考研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721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副院长赵一兆、音乐专业系主任李久晨和辅导员来到西太湖校区立行楼,慰问暑期留校学子。

会议伊始,唐琳代表学院向所有留校同学表示了关怀与问候,逐一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潜心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许,指出大学时光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勉励同学们要趁着年轻,珍惜时间,努力奋斗,厚积薄发;同时,叮嘱留校学生在做好备考和生活平衡,特别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留校期间注意安全、避免单独外出。

赵一兆指出,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计划,找准薄弱环节,找到最适宜的学习方法,对症下药;要真正做到自我认知、自我评估、自我调整、自我提升、自我实现,扎实稳步推进复习计划;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场教师针对往年成功案例和自身考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备战考研的经验与感受,并提出了考研复习中的备考技巧和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要选对方向,坚定目标,循序渐进。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在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大家的信心更加坚定,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