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迎接质评中心期中教学资料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41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抓好课堂教学主渠道,进一步强化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保障教学运行秩序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1月24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行楼427教室迎接校领导和督导们进行期中教学资料检查。院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教学资料检查,本次教学资料检查赵一兆主持。

检查过程中,各位领导和督导们就学院在教学资料的完善和发展上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检查组翻阅了教学资料,肯定了教务单位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建议。检查组还与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进行了交谈,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师生能力、加强学业技能培训及实践理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取得了一定的共识。

针对专项检查中校领导和督导们反馈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将认真梳理并向各系任课教师反馈,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加强整改,做好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资料的完备性和规范性,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的永恒主题。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持之以恒地提升教学资料的各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