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艺术类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25    访问次数: 452

为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推动实施“六稳”“六保”举措,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1月24日下午,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音乐与影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艺术类专场。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莅临现场指导,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一共有40余家企业参会,企业知名度高、招聘岗位的专业对口性强,提供岗位百余个。招聘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毕业生怀揣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咨询洽谈;用人单位热情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为学生展开详细的讲解,不少招聘人员主动与学生交流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学生大胆投递简历,积极尝试不同岗位。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前期,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筹备,动员各类深度合作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与,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同时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双向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对于职业定位、招聘流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认知,为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音乐与影视学院将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搭建多元化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