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6    访问次数: 467

各班级:

为丰富广大青年的课余生活,培养高雅审美情趣,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实现德育、智育、美育、体育的有机结合,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主题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的视角,我的生活

二、参加对象

音乐与影视学院全体同学

三、主办单位

音乐与影视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6日-12月12日

五、参赛作品内容

   作品内容包括校园生活中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生活片段等。

六、作品要求

1.紧密结合并突出主题,有创意,有新意。坚持原创,杜绝抄袭每位参与者只可提交一张作品。

2.作品要积极向上,有宣传的作用。

3.参赛作品可适当后期调色,所有投稿作品不得有对原始图像进行影响真实性判断的改动,不可合成图片。

4.投稿作品请勿添加任何水印以及文字排版,均须保留作品的原始原图,如因版权发生纠纷,无法提供原始EXIF信息原图进行证明的,赛事组委会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5.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版权,还应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七、流程设置

1.海选阶段。各参赛者将作品以“班级-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于12月12日前发至邮箱2624711805@qq.com

2.投票阶段。运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投票的推文,转发至群聊或朋友圈进行民主投票(杜绝刷票等一切不公平的获奖手段),选出排名前十的作品进入下阶段。

3.线下评比。各选手在现场(评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自己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依据评委打分进行排名。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