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园艺术实践——“琢玉”表演系2021级期末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377

为展现教学成果,锻炼表演专业学生声、台、形、表的基础能力,提高和完善艺术实践力,623日,“琢玉”表演系2021级期末汇报演出在线上成功举办,表演系主任童劲杰和各表演系教师观看了本次汇报。

原创微电影《平凡的一天》讲述了外卖小哥郝杰穿越时空的奇幻体验,参演同学将“离奇”贯彻始终,给观众带来一场光怪陆离的体验。仿拍片段《父母爱情》讲述了农村妇女王秀娥为帮助丈夫顺利随军而展开的一系列迷糊行为,表演者身临其境,将不修边幅、内心淳朴的农村妇女形象表现得惟妙惟肖。微电影《禁锢》讲述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迷茫以及对人际关系的深层思考。《破茧成蝶》讲述了少年追逐梦想,克服艰难险阻走向成功的故事,立意深刻,意味深长。《扫黑除恶》充分凸显了反派角色面对亲情的柔软内心,将人性的复杂演绎的淋漓尽致。《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讲述了夏天邂逅、相爱的美好爱情,情节简练,感情深长,触动观众内心最柔软的角落。

演出结束后,童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演出能力,他指出,表演系学生应该多看大戏,多看好戏,深入体悟戏中人物的情感,做到情景交融,用更为沉浸的情感去增强表演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从而将自身的表演水平推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