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2    访问次数: 511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0221111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行楼44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恳谈会。学院院长熊祖鹏、副院长赵一兆校督导王琳、任课老师代表2022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艺术硕士(音乐)学科负责人王成文教授主持。

会上,师生围绕课堂教学、导师指导、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恳切的沟通与交流,相关学院领导及任课老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梳理与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熊祖鹏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学习热情,恳谈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进一步勉励大家脚踏实地,把握现在,积极行动起来。

此次恳谈会不仅是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有效自检自查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度沟通交流,进一步疏通理顺了研究生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