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2-10    访问次数: 3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严肃学习纪律,音乐与影视学院2022年129日下午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罗扶摇主持,他指出应以正确的态度看待考试,以合理的方式对待考试结果,不轻视亦不夸大。朋辈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胸怀坦荡地面对成绩,慎思明辨以杜绝“唯分数论”的偏执。及时总结学习经验,适时调整下一阶段学习策略,聚焦全方面发展,跑好终身学习这一场人生马拉松。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它是做人之本、立身之道。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全体与会同学都有很深的感悟,提升自身诚信的意识,也使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将诚信融入到生活的每一处去。社会需要诚信,相信同学们会从点滴做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