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2    访问次数: 290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戏剧家协会、江苏大剧院、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2022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于3月17日落下帷幕。音乐与影视学院原创话剧短剧《诚信是唯一的出路》成功入围并荣获三等奖,常州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以“强国有我,不负重托”为主题,自2022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省内高校积极响应,共有33所高校、64部剧目申报展演,10部长剧、15部短剧、3部戏曲入围终评展演。本次获奖作品《诚信是唯一的出路》由音乐与影视学院青年教师陈思含、何睿创作导演,表演系学生方宇薇、韩禹、王梓旭出演,通过生动的演绎诠释了诚信经营、诚信为人的重要价值。

本次获奖作品凝聚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智慧和心血,演职人员反复研讨打磨,刻苦排练,克服困难,全力备赛,高标准完成了各项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美育教育的优秀成果。音乐与影视学院将进一步探索“思政+美育”育人模式,将各类竞赛展演作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艺术实践的重要载体,提质育人成效,厚植文化氛围,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