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常大,榜样领航”——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访问次数: 72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奋发向上,进一步提振育人实效,411日晚,我院联合吴敬琏经济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会。经济学院辅导员杨馥瑜、我院辅导员毛安竹,以及两院大一、大二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我校2023年度“最美大学生”获得者,国贸193董慧琳同学作为主讲人,从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实践参赛、择业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倾情分享了她大学四年丰富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她强调同学们要尽早找到大学的目标,把好发展节奏、稳扎稳打;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互联网+”等各类比赛提升个人能力、充实大学生活。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风貌和进取精神,将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个人的学习生活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