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访问次数: 37

为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院学生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院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各班级分批次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理论解读,签订安全承诺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主题学习切实提高班级同学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既是国家安全的共享者,也是国家安全的共建者。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使得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勇担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国家长治久安,注入大学生的蓬勃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