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精神,谱青春华章——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5    访问次数: 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5月4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承五四精神,谱青春华章”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团支部为单位,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主要经过、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此过程中,院内青年对“五四”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随后,团支书带领共青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誓词承载着作为团员的神圣使命,再次重温入团誓词,让团员青年们重温作为团员的光荣责任与崇高誓言,以不断激励与鞭策自己践行团员使命,用更高要求约束自己,去共担时代重任、共赴崭新前程。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青春正好,我和团旗合个影。定格青春记忆,致敬美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