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举办艺术硕士(音乐)表演方向研究生教学汇报音乐会(2023年6月)

   发布时间: 2023-06-22    访问次数: 279

6月21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艺楼演艺厅举行了艺术硕士(音乐)表演方向教学汇报音乐会

声乐表演及合唱指挥方向陈君婷、罗珣、朱君毅等八名同学演绎了包括《渔歌子》《思乡》《七月的草原》《你不要哭泣》《绿色军衣》《咪咪的告别》在内共15首不同风格的作品。此次音乐会由王慧萍老师,巩凡老师,邱涵子老师等负责艺术指导。

音乐会后,声乐表演方向硕士生导师王成文教授、熊祖鹏教授进行了专业点评。王成文教授指出,希望大家在歌唱时更加自然,戒骄戒躁持之以恒;熊祖鹏教授对各位同学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此次音乐会是研究生第一学年期末音乐会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假期时间增进音乐素养,再接再厉。


罗珣:《泉水叮咚响》《渔歌子》;艺术指导:王慧萍老师

君毅:《思乡》《我不再爱你》;艺术指导:王慧萍老师

张美茹:《思乡》《红豆词》艺术指导:王慧萍老师

李婧雯:《七月的草原》《秦生你还好吗》;艺术指导:巩凡老师

胡炜:《春花秋月何时了》《你不要哭泣》;艺术指导:巩凡老师

曹天一:《在那银色月光下》《绿色军衣》;艺术指导:巩凡老师

戴安娜:《风萧瑟》《咪咪的告别 ;艺术指导:邱涵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