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9    访问次数: 116

9月14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在立行楼442会议室召开了23-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熊祖鹏、全体研究生导师、相关任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成文主持。

熊祖鹏介绍了新任导师的基本情况,梳理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现状,并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

王成文对学院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对2023级新生的专业教育、特别是研究生学术规范及学术道德教育工作、导师双选工作、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导师指导过程性记录的规范管理、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研究生月末音乐会、月末学术研讨等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提醒各位教师要遵从高等教育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过程,加强学位点建设,扎实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推进。

新学期伊始,会议强调各位导师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内涵,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自身言行,扎实做好“指导”和“引领”工作,持续推进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