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聚力谱新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7    访问次数: 109

9月22日,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在立艺楼大礼堂举办“奋进新征程,聚力谱新篇”主题活动,指导和慰问“2023年优秀班级音乐会暨颁奖典礼”的优秀节目和演职人员,学院领导和分工会委员参加。

在观看了优秀班级音乐会节目的彩排后,分属不同专业领域的分工会委员们对优秀节目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对现场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慰问。熊祖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演出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对获得2023年度优秀班级音乐会的节目和优秀班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强调学院自开展班级音乐会以来,取得了很大成效,学生们的舞台实践能力和个人音乐艺术素养得到了稳步提升,同时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音乐与影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推动了我院分工会“奋力新征程,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