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与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演出

   发布时间: 2023-10-11    访问次数: 174

10月8日晚,“奋进万亿城 聚力谱新篇”——2023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常州市群众文化广场演出暨锡剧票友大赛颁奖仪式在常州经开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户外广场举行。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东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活动。

随后,群众文化广场演出在百人广场舞团队表演《微笑常州》中正式拉开帷幕,一曲电影《觅渡》主题曲《觅渡者》让观众们共同回忆常州三杰的革命故事。

锻炼学生校外舞台艺术实践能力,我校音乐与影视学院舞蹈系32名同学和4名指导老师为本次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选送原创剧目《足迹》,同学们用刚劲有力的舞蹈动作和深入人心的情感表现带领观众回望经典,缅怀烈士。本次演出囊括了锡剧、舞蹈、喜剧小品、混声合唱、群口快板等多种表演,观众们连连喝彩,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将线下演出与线上直播结合起来,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常州浓厚的历史文化,感受常州本地人民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