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经典 聆听红色音乐 ——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8    访问次数: 80

阳光撒暖、书香漫秋。10月27日下午14:00,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在常州市图书馆10楼阳光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常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钱竑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琳副书记褚衍松副院长王成文及师生支部党员

活动第一项举行了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与常州市图书馆党支部共建协议的签约仪式王成文副院长和钱竑馆长共同签署了这份重要协议开启了校官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随后,音乐与影视学院两位党员教师代表带来了她们的音乐微党课分享通过唱红歌、奏红乐开展了一堂深刻有趣沉浸式地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美育课程迎来阵阵掌声最后,党员教师分享他们的阅读感悟,参观常州市图书馆开展的红色文化展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师生支部全体党员在聆听中感悟红色文化,在红色展厅中领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