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音乐与影视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下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江苏建设控股集团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市政协史政达副主席一行20人,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杨光董事长一行15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琳出席共建活动,音乐与影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音乐与影视学院院长熊祖鹏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力量、艺术实践、文化服务等方面概况,表示希望以此次党支部联合共建为契机,拓宽三方党建思路,实现彼此优势互补,开创党建引领发展新篇章。常州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江苏建设控股集团党支部、常州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师生党支部等三家共建单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体制机制、经验做法、党建成果等情况,共同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密切、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互利共赢,并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杨琳代表常州大学对莅临共建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市政协、江苏建设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几年,常州大学积极推进校地融合、校企合作、科教融汇,加强与科技领军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办学模式。她提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组织联建强基础,以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以服务地方促发展,努力创建“党建+产学研用”标杆,着力打造校企地合作党建先锋品牌。

随后,与会成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行走的音乐微党课、学院实地参观等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