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2023年度 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4    访问次数: 11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1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2023年度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褚衍松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唐琳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美西方意识形态霸权日盛、各种社会思潮激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残酷而惨烈的历史背景下,更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夯实师生的思想信念和思想根基;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壮大主流声音;要巩固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敢抓敢管、敢于斗争,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