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23    访问次数: 157

为推进落实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11月22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布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熊祖鹏通报了学校1117日召开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和主要精神,再次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手册》(二级学院使用)和评建工作进程表进行逐项解读。会上,还宣读了《音乐与影视学院关于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的通知》和《音乐与影视学院关于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的通知》,并进行了具体分工,同时就下一阶段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祖鹏强调,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既有教学又有教育,是全过程、全覆盖、全方面的评估,学院全体老师应充分重视起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