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11月30日上午,音乐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议程,即开展专题学习、组织讨论、结对仪式和校史参观。在专题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扶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所有学生党员联系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开展讨论,对学院建设以及自身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与正式党员结对仪式,旨在帮助我院党支部建设,推动支部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最后,全体党员前往西太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常大记忆”校史图片展,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感悟办学精神,厚植家校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音乐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激励了党员以青春之姿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